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淮安考区今日开考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1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淮安考区今日正式开考。本次面试在市实验小学生态新城校区考点进行,共有1859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工作将在11日和12日两天时间完成。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确保整体考试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淮安考区今日开考1.jpg

       早上7点,考点工作人员开始组织考生有序进场。参加面试的考生凭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逐一签到进入候考室。校内设置放大的考场分布示意图、面试考场规则、违规违纪处理规定、考生须知,路口放置指示牌。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淮安考区今日开考2.jpg

       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区实行区域封闭管理,面试考场、备考室、候考室分开设置、独立管理,实现考官与考生考前“零接触”。考试全程录像录音,对违纪违规现象“零容忍”。从纪检监察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担任监督员,对面试程序和评分、考场封闭、通讯保密等面试环节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工作依法依规、公平公正。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淮安考区今日开考3.jpg

       在紧张的考试过程中,人社部门坚持做好考生服务,创造条件免费为考生准备矿泉水、午餐等,竭力营造良好的候考环境。提前梳理孕妇、残疾考生等特殊考生信息,为其提供合规、人性化的周到服务。(纪茗瀚  孙振兴)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淮安考区今日开考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