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全市人社系统冲刺省考指标暨争取督查激励百日攻坚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9月15日,全市人社系统冲刺省考指标暨争取督查激励百日攻坚会议召开。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弱项,动员系统上下紧张快干、争分夺秒、加压奋进,确保取得好的成绩。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承光主持,局领导陈树国、唐小青出席。


640.jpg


  曹曙春指出,全力冲刺省考指标和争取督查激励是人社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更是向市委、市政府立下的“军令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紧盯“一个定位、三个确保、三个争取”目标,‘保二争一’,全力冲刺‘第一’等次。要上下齐心补短板、拉长板,不折不扣落实好稳就业、保民生各项政策,不断推动经济企稳和民生保障取得更大成效。

  曹曙春强调,系统上下务必保持清醒认识,抢抓剩下的时间窗口,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实现赶超。要用好老办法,成立工作专班,坚持周调度、月通报,统筹协调安排;要加强指标分析,坚持分类施策,找准工作突破口;要强化督查督导,在扩面征缴、就业政策资金落实等方面,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向上汇报争取和沟通衔接,坚持“请进来”“贴上去”相结合,争取工作上的支持、实绩上的认可。

  曹曙春最后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处室、各单位、各县区局要各尽其能、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共同发力,形成上下贯通、横向联通、内外互通的大人社工作格局。要紧盯目标、正视差距,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内部挖潜,采取更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迅速补短补缺。要把考核体系研究深、研究透,实时掌握指标动态、运转状态,抓紧抓细落实具体任务,确保进位争先目标如期实现。


640 (1).jpg


  会上,市就管中心、社保中心通报了省考指标和督查激励争取情况。各县区人社局作了交流发言。(纪茗瀚 戴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