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露从今夜白 才聚金秋时——我市举办“迎中秋·叙情谊”海外人才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白露之际,秋高气爽。9月7日下午,2022年淮安市“迎中秋·叙情谊”——海外人才联谊活动在市区顺利举行,活动邀请近年来新引进来淮的海外高层次就业创业人才代表、企业家代表、优秀海外留学归淮来淮高校毕业生代表等优秀人才共迎中秋佳节、共叙友好情谊、共话事业发展。


640.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主持联谊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毅、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南京片区淮安项目公司总经理王进、市委人才办相关成员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640 (1).jpg


  姜洪洋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在淮的海外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淮安的古往今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态。他将“丈夫所志在经国,期使四海皆衽席”“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好画团圆明月夜,中秋天色变春光”三句话赠予优秀海外人才,希望他们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挥洒青春、贡献力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在淮安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光发热,期待他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世界宣传淮安、推介淮安,吸引更多高层次海外人才来淮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舒心、事业顺达,在淮安这篇热土上书写更多的人生精彩。


640.png


  联谊活动中,姜洪洋为海外人才代表发放购房券、创新人才薪酬补贴,姜洪洋、高毅共同为海外人才代表发放中秋慰问品。

  联谊活动中,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南京片区淮安项目公司总经理王进详细介绍了华润置地与淮安的渊源,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全力做优在淮项目,与淮安这座快速成长的城市相互赋能、共同成长。淮安鸿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淮安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吕军仁,淮安市三源机动车安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劲松,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曹谦,淮安斯惟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金平,“雁归兴淮”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海外站)工作人员胡子璇等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感想感悟。

  活动最后,优秀海外人才还观看了诗朗诵、歌曲表演等文艺节目,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杨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