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淮安市人社局赴盐城考察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全省人社局长培训班成果,学习借鉴兄弟市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近日,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一行,专程赴盐城考察交流学习。盐城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陪同考察并交流座谈。


640.jpg


  在江苏沿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M+创客工场”,曹曙春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创业成果展示,对工场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创新探索给予赞许。在盐城喜悦家政公司和盐城人才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曹曙春认真聆听了企业依托盐城丰富的家政资源打造中高端家政劳务品牌的战略规划,对人才网用好平台服务企业用工、做大做强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的成功模式予以点赞。


640 (1).jpg


  在盐都区潘黄街道人社服务中心,曹曙春详细询问了平台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办理等情况,并走访了“58同城”盐城公司、北大青鸟盐城公司。


640 (2).jpg


  座谈会上,吴启飞对曹曙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用白色、红色、绿色、蓝色四种颜色介绍了盐城市的基本概况,并应询介绍了盐城市城镇新增就业、城乡居民社会保障水平提标、养老保险扩面和基层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吴启飞感谢淮安同行此次来盐“传经送宝”,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为两地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人社贡献。


640 (3).jpg


  曹曙春感谢吴启飞局长一行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他说,淮安盐城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是好邻居、好伙伴、好兄弟。今年以来,盐城市人社局聚焦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关注的“关键事”“紧要事”发力,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就业先进地区创建、“六有”基层平台建设、城居保提标、社保扩面、家政品牌培育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我市深入学习借鉴。他表示,下一步,淮安市人社局将加强与盐城市人社局的学习交流,携手构建优势互补、互促共进的工作新机制。


640 (4).jpg


  淮安市人社局领导徐承光、陈树国、唐小青,盐城市人社局领导郑英舜、顾正钧、吴旭东一同参加上述活动。(陈敏东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