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 | 淮安市2022年“333产业”企业引才招聘会(西安站)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6日下午,淮安市2022年“333产业”企业引才招聘会(西安站)成功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和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率我市一批重特大项目、重点企业负责人共同走进古城西安开展引才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一同参加。


1.jpg

2.jpg


       本次活动组织了鹏鼎控股、中天钢铁、今世缘酒业、南高齿、天鹏锂能等29家优质企业和重特大项目参加招聘活动,共提供岗位120余个,需求人数1100余人,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优渥的薪资待遇,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众多高校的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面试面谈。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3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共收取简历226份,其中硕士研究生简历78份,本科生简历14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0人。


3.jpg

   

4.jpg

   

       据悉,“揽才入淮·共赢未来”是我市近年来聚力打造的引才聚才工作品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结合工作需要,适时组织小规模、多批次、专业化的线下招聘活动,最大限度扩大招聘的匹配性和精准度。下一步,市人社部门还将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招聘,为重特大项目、重点企业引进更多急需专业人才。(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