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再获“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名单,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喜获“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评选后,该校再获此殊荣,也是目前江苏省唯一获评的技工院校。


16539748191537.png

16539748198160.png

      

“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


641fab15ed56bf7f4f953ebedcf6fc4.png

    

多年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养中华文化的家园、厚植文明风尚的沃土,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师生思想面貌显著提升,师德师风、校园环境、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攀升新台阶。(陈西楠   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