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精准对接 靶向引才 今年首场赴外引才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5人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人才引进力度,6月1日-2日,我市重特大项目、重点企业赴南京工程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引才活动。本次引才活动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综合考量疫情防控、高校专业、路程远近、活动规模等因素,我市举办的今年首场赴外线下引才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组织了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卧龙电气淮安清江电机有限公司等9家重特大项目、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岗位40余个,需求人数500余人。据统计,活动吸引4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共收取简历216份,其中硕士研究生简历58份,本科生简历15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5人,现场签约16人。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动态掌握产业、企业人才需求,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模式,精准对接线上合作高校,精心设计线下招聘路线,为企业引进更多急需专业人才,为我市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