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省人社厅领导慰问我市“江苏工匠”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8日,江苏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王书龙、人社厅副厅长顾潮一行来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调研并慰问该校“江苏工匠”张卫东老师。


6401.webp.jpg


2021年末,江苏省政府发文表彰,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张卫东被表彰为“江苏工匠”。张卫东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89届金加工专业学生,毕业后即留校任教,多年来一直从事数控加工、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模具制造等一线教学工作,现任该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曾荣获江苏省“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江苏省技术能手、省技工院校数控加工专业带头人、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章”、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


6402.webp.jpg

  

调研会上,省人社厅领导希望学校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向全市各行各业高技能人才表达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推动全市和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陈西楠 潘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