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0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延华作宣讲报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主持宣讲活动。


6401.webp.jpg

  

朱延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紧扣宣讲提纲,主题明确、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6402.webp.jpg


  曹曙春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真正以全会精神开创新局、指引未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江苏、对淮安的嘱托要求和重要回信精神深度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度结合起来,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淮安人社事业“十四五”规划深度结合起来,切实肩负起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治责任,助推淮安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十四五”民生保障事业开好局和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蓝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活动。(杨颖 刘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