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大干六十天、冲刺保全年”年底工作冲刺部署会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1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大干六十天、冲刺保全年”年底工作冲刺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开发园区改革创新拉练暨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会有关精神,总结盘点了近期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徐承光、张岩、王乃岩、陈树国、许广汉出席会议。


6401.webp.jpg


会上,社保中心、就管中心、优化处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表态发言。各位局领导结合分管条线作了点评。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曹曙春指出,自上次半年工作调度会以来,全局上下围绕局党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主要表现在指标调度有力有序、就业政策提档升级、人才引培持续发力、人社服务温暖贴心。


6402.webp.jpg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曹曙春强调,全局上下务必保持清醒认识,抢抓最后的时间窗口,直面挑战、攻坚决战,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一是要抓好重点指标冲刺,围绕省考指标、市高质量考核指标攻坚发力,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序时高质量完成。二是集中力量抓项目招引,在手项目信息要加紧洽谈推进,主动走出去和请进来,强化项目信息搜集利用。三是101%流动红旗争取突破,加强与挂钩项目和重点企业联系,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统筹做好岁末年关重点工作,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党的建设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五是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在人社各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六是慎终如始抓好作风建设,在工作生活中懂得“知足”和“知不足”,强化监督管理,守好廉政底线,共同维护人社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纪茗瀚 戴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