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团委开展“我为奶奶办保险”敬老活动
——与你同行,为爱保障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9月28日,一则题为“18岁女孩带奶奶上大学,原因让人泪目”的新闻被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央视新闻等微信公众号转载,新闻中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大一新生严慧同学自强不息、励志前行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她和奶奶的生活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10月13日下午,市人社局团委一行赴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与你同行,为爱保障——我为奶奶办保险”敬老活动。


1.jpg


奶奶是严慧最大的牵挂,为解决严慧同学的后顾之忧,让她在校安心求学,市人社局团委通过前期多方了解严慧奶奶的情况后,决定为其办理价值1800元的补充医疗保险,并在看望之际,送去电饼铛、鸡蛋、酸奶、无糖饼干等用品,祝愿她身体健康。


2.jpg


期间,经市人社局团委“牵线”,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祁晨静与严慧同学结对,担任其“校外辅导员”,将在严慧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夕阳.jpg


让我们一起祝福严慧学业有成、奶奶身体健康。(陈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