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重阳节活动
——最美夕阳红,九九情更浓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局机关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赴洪泽开展重阳节活动。


参观镇水铁牛20211013.jpg


金秋十月秋意浓,丹桂飘香话重阳。10月13日上午,局离退休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三河闸水利枢纽以及建于清康熙年间的镇水铁牛,了解了三河闸的历史和镇水铁牛的由来。


参观洪泽湖毛泽东题字20211013.jpg


随后,老同志们又前往蒋坝古镇和云沧海民宿参观,走在蒋坝古镇充满历史感和文化感的街道上,老同志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共同赞叹新时代淮安发展的新变化。

高良涧洪泽湖古围堰景区内,大家纷纷在渔人湾、古堰梅堤、周桥大塘等景点前合影留念,留下一片欢声笑语。

参观洪泽湖周桥大塘遗址公园20211013.jpg


洪泽湖大合照20211013.jpg


近年来,市人社局每年坚持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感谢老同志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挂念之情。离退休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愿意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再立新功。(施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