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9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同志作为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在大会现场聆听报告。


1.webp.jpg


通过收听收看陈之常同志在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于“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提出了“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切实保障好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要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强化社保基金运营监管”的要求,是指导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2.webp.jpg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开拓奋进,全力保障报告中各项任务高质量地贯彻落实,为淮安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社力量。(陈敏东 纪茗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