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部门的服务效能,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415日下午,全市人社系统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全面分析了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当前的重点工作。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健生应邀出席会议,并对我市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承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周焰主持会议。


1.JPG


陈健生以《以综合柜员制改革为牵引,推动人社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构建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等六个方面全面细致地讲授了全省综合柜员制改革的要求及指导意见,就综合柜员制改革相关问题,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陈健生还实地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对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2.JPG


就贯彻落实好全市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徐承光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综合柜员制改革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吃透精神,准确把握综合柜员制改革等工作的核心要求;要强化领导,确保综合柜员制改革等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周焰解读了《淮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综合柜员制改革实施办法》,并布置下一步具体任务。市局优化处负责人解读了《全市人社助企专员“百人千企”服务行动工作方案》和“人社孺子牛”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活动的有关精神。


3.JPG


各县区(园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市局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朱勇 郑良 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