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丰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招商的素养,不断造浓招商引资氛围, 48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2021年度第三期人社大讲坛暨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口岸办副主任施爱军应邀作专题授课。局系统工会主席许广汉主持培训。


1.jpg


授课中,施爱军从“招商是不断积累的过程、项目信息怎么来、我们应该招什么、项目应该怎么谈、个人几点建议”5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特别是通过“益海嘉里”项目引进等大量事例为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授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3.jpg


授课结束后,许广汉要求,对施主任的授课要学深悟透,并要用好这些在实战中摸索出来的经验方法,充分运用到人社各个招商分队的实践中去,全面的提升招商的成效。市人社局招商专班、招商分队成员以及其他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唐小青 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