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职业技能大赛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开始报名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国赛)将于 2023 年 9 月在天津市举办。为推动我市企业、院校围绕国赛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力争省选拔赛取得好成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

       数控车、数控铣、电工、装配钳工、焊接、电子技术、CAD 机械设计、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双人)、木工、砌筑、室内装饰设计、网络系统管理、物联网技术、信息网络布 线、珠宝加工、时装技术、健康照护、餐厅服务、西式烹调、烘焙、茶艺、社会体育指导(健身)。

       二、选手参赛条件及报名

       (一)选手条件

       凡在我市从事相应职业人员(职工身份,包括教师、博士后研究人员),按户籍属地原则(在淮安工作的外地户籍人员需在淮安缴纳社会保险满 1 年)报名参赛。

       (二)选手报名

       企业职工可持单位在职证明向淮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名。原则上,每个单位(院 校、企业)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组)(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报名表)。

       三、报名方式、时间

       各类申报材料于2月20日前报淮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系电话: 83348119。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开始报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