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人才引进
“4天7所高校600余份简历”今年首场赴外引才活动喜迎开门红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践行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发展理念,持续满足重点产业人才需求,47-10日,我市组织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等54家次重点单位,赴山西、河南、山东等地高校开展校园引才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市今年开展的首次赴外引才活动,先后走进山西大学、太原科技大学、河南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7所高校,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淮安市情、重点产业及引才政策等内容,制作的宣传视频、海报等吸引众多求职毕业生的驻足围观。4天时间内,收到毕业生简历640份,其中博士16人,硕士378人;初步达成意向224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116人。

为全面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人社局详细制定了全年外出引才计划4月下旬,将组团赴“淮河生态经济带”高校开展校园引才活动,后续将陆续赴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和省内南京、镇江、扬州等城市开展招才引智、校企对接活动,为我市引进高校毕业生人才搭建平台,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薛瑞 杨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