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赴外人才招聘应聘
盱眙诚邀安徽高校学子来盱就业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日前,为吸引各地高校人才前来就业,服务本地企业发展,我县应市人社局号召,邀县内多家企业前往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高校,与市内其他本地企业共同举办淮安市专场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领导带队前往,会上,市局领导与各企业深入交流人才需求,并就企业需求与高校积极磋商,争取为企业招收更多符合招聘要求的高校人才。面对校园招聘会,学生们踊跃参与,尤其是许多盱眙籍学子,积极了解人才引进政策,为回乡就业铺路。即将研究生毕业的小陈不仅自己向人社工作人员了解人才政策,还在学校同乡群里发起了倡议,鼓动更多的盱眙学子返乡就业。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收取求职简历112份,其中硕士学历37份,本科学历75份。求职者学历水平较高,符合企业高层次用工需求。现场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6人,其中硕士学历14人,本科学历32人。(蒋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