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赴外人才招聘应聘
盱眙县赴苏北开展对外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日前,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盱眙县人才联合本县重点企业赴苏北进行招聘活动,此次招聘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包括化学、建筑、机械等专业,带去了研发工程师、产品设计、国际贸易等51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赴四所大学:宿迁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海洋大学,招聘单位技术性人才所需居多。盱眙国有联合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浩然说:“通过与宿迁学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沟通,发现与我司岗位高度匹配,达成就业意向7人,有几位毕业生还可以随时到岗,满足企业所需紧缺技术性人才”。

     本次招聘会上共收到76份简历,其中本科生63人,研究生13人。

     盱眙县人社局接下来也将进一步深化与各大高校的合作,共同搭建校园企业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人才精准引进。(邱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