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赴外人才招聘应聘
我市赴宁举办“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16

为认真落实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理念,服务我市重特大项目、重点企业引才聚才,3月3日上午,我市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活动并致辞,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长俊主持推介会。

管兆勇在致辞中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淮安第一批人才工作站高校,在众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校企“点对点”联系,架起毕业生与企业交流的桥梁;充分发挥学校学术科研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他鼓励和希望能够有更多南信大学子加盟淮安,为淮安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大的青春动能。

顾坤在致辞中向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党和国家培养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和社会精英,希望依托校地合作的良好平台,广纳南信大英才。随后,他从淮安的地理位置、文化底蕴、发展现状等方面做了市情介绍,围绕淮安的产业体系、发展优势、政策待遇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淮安坚持“人才至上”的优厚政策,并表示希望更多南信大学子能走进淮安、了解淮安、认识淮安,与淮安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金自康和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共同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省人才中心、省招就中心和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淮安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共同为我市新建引才工作站高校揭牌。

淮安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从岗位待遇、政策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推介,向在场的学子发出诚挚邀约。企业代表捷泰新能源集团介绍了毕业生需求和科研合作需求,在淮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推介会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入馆走进招聘区,与招聘企业积极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不少同学表示,淮安区域发展优势明显,人才发展环境优越,希望有机会在淮安得到就业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市人才引进系列活动之一,即1场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活动、4场产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我市人社部门精心遴选工作岗位,组织47家重点企业,携231个优质岗位、1831用人需求,分赴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据统计,活动累计吸引4410名毕业生到场咨询,共收取简历1607份,其中研究生简历348份、本科生简历1259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4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