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赴外人才招聘应聘
心系企业促发展 精准服务获锦旗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16

“非常感谢市人社局想我们所想,急我们所急,帮助我们解决人力资源方面的紧缺难题,保障企业能按计划开展科研、生产和经营活动。”今天下午,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兆旺一行专程来到市人社局,向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送上一面“创新实干解难题,心系企业引人才”的锦旗,对人社部门全方位服务表示感谢。

曹曙春表示,服务保障好重特大项目、重点企业,是人社部门的重要责任,人社部门将继续坚持全系统参与、全职能融入、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好重特大项目,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去年11月,总投资约130亿元,规划产能26GW的捷泰新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落户涟水县,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也催生了大量的人力资源需求。市人社部门在充分了解捷泰新能源的发展需求后,多次主动对接、多方协调资源,通过“量身定制”招聘线路等,助力企业招才引智。据统计,市人社部门围绕捷泰新能源人才需求,已组织其参加本年度14条线路、48场招聘活动,帮助企业签约高校毕业生150余人,还精心对接兰州大学、西北大学、扬州大学、淮阴工学院等,促成企业与5所高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6所高校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落实“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工作理念,动态把握企业人才需求,不断优化调整人才招聘思路,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化引才服务。(孙毅  吴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