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赴外人才招聘应聘
揽才入淮、共赢未来!市委书记陈之常向大学毕业生发出邀约!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1130日,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综合性招聘活动在南京大学林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省政协党组成员、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张彤,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市委书记陈之常,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倪菡忆,团省委副书记熊俊,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孙虎等参加活动。



胡金波表示,南京大学与淮安市区位相近、关系相亲,长期以来在教育、医疗、科创等众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成果转化亮点纷呈。当前,淮安市正在新一轮的人才争夺战中谋求精准突围,努力为优质人才留淮来淮提供好生态、好环境、好政策。此次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综合性招聘活动在南大举行,充分体现了淮安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渴求重视。希望各位学子走进淮安,一览伟人故里,一睹淮安盛景,驻运河古镇,一品淮扬美食。同时更希望你们选择淮安,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为淮安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跨越赶超贡献青春动能。



洪浩说,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第一资源,先后出台实施人才8等多项人才新政,营造了良好的人才创新生态环境。当前宁淮人才交流合作日益深入,政产学研合作硕果累累。本次活动以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为主题,是淮安在新起点上奋力跨越赶超的重要表态,彰显了淮安以人才引领发展的智慧和魄力,体现了淮安求贤若渴的决心和诚意。衷心希望更多的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人才携手淮安,更多的青年才俊选择淮安,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书写人生辉煌。



陈之常在致辞中说,在各位学子人生抉择的十字路口,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抛出橄榄枝、招引金凤凰,诚邀包括南大学子在内的大学毕业生到淮安挥洒青春汗水,施展远大抱负,成就精彩人生,共创美好未来。





淮安颜值和气质俱佳,是能让你倾心的城市;淮安宜居和宜业兼备,是值得你选择的城市;淮安真诚和温情充盈,是助力你成功的城市。陈之常从三方面向广大高校毕业生热情推介淮安,诚挚希望各位优秀学子能与淮安结缘,将淮安作为踏入社会的第一站,成为与淮安共同成长的合伙人



活动中,张彤、陈之常为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大学两家淮安市优秀引才工作站授牌。苏春海、倪菡忆、顾坤等为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6所新建淮安市引才工作站推杆授牌。熊俊、孙虎共同为雁归兴淮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揭牌。





人社局局长曹曙春在会上推介《淮安市333产业人才集聚行动方案》《促进大学生来淮留淮就业创业若干措施》以及事业单位名校优生招聘和优质企业招聘岗位等情况。



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推介淮安市科技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活动发布了宁淮人才百企合作计划第一批挂帅揭榜项目榜,诚邀南京各界科创贤才踊跃揭榜、精诚合作,为淮安科创企业发展注入智动力。在淮工作的南大毕业生代表郝爽等交流发言,分享在淮成长、进步的故事。






推介会结束后,胡金波、张彤、洪浩、陈之常等来到大厅巡场招聘活动。



据了解,此次综合性招聘活动淮安带来免笔试、有编制、有补贴的493个事业单位名校优生岗位,以及33家重点优质企业的1238个岗位需求,以优厚政策、高薪待遇发出来淮留淮邀请函,在广大高校毕业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在南京大学期间,陈之常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深入了解南大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创新等情况,就深化校地协同创新发展进行交流。(淮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