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赴外人才招聘应聘
我市组团赴扬州镇江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引聚符合我市产业结构发展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4月16-17日,市人社局组织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重点企业赴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我市共提供就业岗位801个,涉及计算机、金融、材料工程、机械、水利、土木工程等多个热门专业,以紧缺专业本科生为主。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市情及来淮毕业生就业政策,各企业代表积极与高校毕业生洽谈,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正如一家企业HR高兴地说:“淮安市人社部门前期对接高校,提前宣传,组织得力,保证了现场招聘效果,还精心组织并统一安排好我们企业人员的交通、食宿,解决了我们后顾之忧……”。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我市企业接受现场咨询近千人次,共收取简历 36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共 1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