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共服务 毕业生就业
就”在淮安 共创未来——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淮安地区暨淮阴工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淮安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18日上午,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淮安地区暨淮阴工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淮阴工学院共同承办。

为提升本次招聘求职供需匹配效率,精准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架起沟通桥梁,市人社部门积极与淮阴工学院就业部门沟通对接、商讨活动方案,采用人社与学校、线上与线下双轨的报名方式,为参会企业提供便捷报名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毕业生群、院系辅导员推进等多种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力求招聘活动取得成效。 

活动中,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淮安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人才中心主任唐小青等一行人到现场指导工作。市人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来淮留淮优惠政策、青年就业见习相关政策等,还征询毕业生主要就业意向、乐于接受的招聘方式等信息,收集企业和毕业生对招聘活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252家企业参会,覆盖电器机械和装备制造、计算机与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生物化工、工程建设、交通运输、教育培训、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排长龙,广大学子与心仪的招聘单位深入交谈,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据统计,淮安参会企业共收取简历1523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85人。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聚焦“7+3”产业企业人才需求,深入推进毕业生留淮工程,以“就”在淮安、共创未来为主题,联合在淮大中专院校持续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吸引更多在淮学子留在淮安,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袁野)